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

請妳告訴我、、、

回應Tulips


 


Tulips:KMT的確是不好,事實如此。迄今和我討論台灣政治的人,不論立場,都不否認KMT「不好」、「可惡」(措辭隨政治立場,稍微不一樣),這點相信妳也同意。(KMT 多數黨的國會處處杯葛DPP,否決軍購六、七十次,連英國新聞人訪問馬英九時都在質疑,只是客氣,沒更明顯地嘲笑而已。現在看他們又要執政,就通過軍購預算了,這種政黨這種立委不可恥?)


 


台灣到處都是賄選貪污,還不是KMT時代培養出來的?還是妳認為台灣人生來貪性特強?  其實說不定。以前日本駐台總督、醫師出身的後藤新平就說過,「台灣人怕死、貪財」。可是老一輩的人還記得日治時代「夜不閉戶」的喔。(台灣人目前還是有很多路不拾遺的好人)。五十年的統治,除了KMT的政壇醬缸文化瀰漫全台,有些人已被統派媒體深深地影響,是非不明。政治人物更是毫不知羞恥,「選輸就亂」,不是嗎?他還不是KMT「榮譽主席」?同樣蔣家的蔣友伯,在美國長大,就看得出來。說出來後,他黨中央委員的母親還被KMT圍剿。


 


我想表現公正(「清高」是不敢),兩邊的優點都讚許,可是就找不到KMT的優點。請告訴我KMT的優點,哪些KMT立委是值得我們讚賞的?列舉事實,我可以稱讚他們。KMT轉新黨的雷倩想要設立什麼組織,監督立委貪污,她有這種心,我在同學間還稱讚她,事成的話,我更會大聲說。 我也聲明我會強力支持KMT,假使KMT歸還黨產、同意公開「法官屬於哪一個黨派」;要為過去杯葛國防預算六、七十次一事向國民道歉,承認是為反對DPP而搗蛋國會議事、危害台灣的國防;要為阻擋人民發表意見(公投)認錯;要將朝共就臭罵台灣的人踢出黨外;說謊的人徹底修理;、、、,。可是請問妳,現在時機還沒到吧?


 


KMT的惡,已經被統派媒體扭曲包裝得不容易看出來。我在部落格上轉載「統派新聞媒體的扭曲力」,都列舉了他們作為新聞人不守職業倫理的地方,覺得冤枉他們了嗎?報紙可以有立場,可是報導一定要持正、誠實。馬英九之類說話矛盾、不承認過去當校園間諜、隱滿事實、不敢堅持立場、推諉責任的人,還被塑造得似乎是「救星」、「聖人」。在其他民主國家,這種人當總統候選人,當不上兩週就會被迫辭退。在台灣,現在民調還以62:38領先謝長廷,我猜妳也是會投他一票的囉?(假使猜錯了,我會公開道歉)。請妳說說馬英九比謝長廷更為適任總統的人格特質 (不是比「帥」)


 


假使這次總統選舉結果如同民調,成為一黨專政,台灣的民主豈止李登輝說的倒退二十年,可能永不會再現了。最吃虧的還是會在台灣再活數十年的年輕人!!請別以為可以用四年一次的選票可以控制,或及時改選好的立委或總統。太遲了!!KMT佔有四分之三國會席位的今天,總統選舉前行為還在節制,但是已經開始表現他們的鴨霸了,妳高興嗎?


 


「兩岸共同市場」、「承認中國學歷」,聽來好聽,但不堪進一步探討。台灣民眾的收入減少、失業、妳願意嗎?。這就是KMT只心想和中國三通、全通,不能放眼世界的結果。好處是KMT權貴全拿了,一般民眾只有受宰割的份。


 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教授~我.想.回.應.您~
    雖然我不知道您對誰回應(因為我不認識她)..
    不過我想轉貼一張照片..
    讓教授開心一下..
    這是我去士林夜市時..
    發現的店~"幸福台灣~長仔工坊"~
    這是在選舉前忘記哪時候發現的囉..
    然後我買了一隻長廷娃娃回來送給我爸爸~
    這張照片送給您~
    希望您息怒~鼻要氣囉~
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